2022年度台北橡塑膠機械展 – 矚目焦點

睽違已久的台北橡塑膠機械展,在多次取消延滯後,終於在今年9月27日展開。弘煜機械這次展出兩組不同尺寸(PSM20 & PSM30)的同向雙螺桿押出機,其中的PSM30押出機搭配拉條切粒機更是展示了完整生產線的樣貌,示範一個簡單的整廠規劃。

兩項展品中,最小的同向雙螺桿押出機機種,非常適合各類專業實驗室、產業研究、學校教學等使用。用於塑、橡膠料的實驗或小量押出製程,亦或是食品及藥品及其他特殊應用的連續生產製造。此押出機轉速輸出穩定,運轉順暢無噪音,耐用且易保養。此型號的同向雙螺桿押出機體積小,不佔空間,操作容易。另外還有高扭力的機種可選。此實驗用的同向雙螺桿押出機每小時的產量約2~10公斤。

另一組示範展品為大一點的同向雙螺桿押出機生產線。這一條生產線搭配的是PSM30的同向雙螺桿押出機、失重式進料機和兩台側進料機以及拉條式切粒系統。此型號的雙螺桿押出機比20機稍大,可當作實驗機亦可是小量的量產機。每小時的產量約15~60公斤。整條生產線的副機皆可依需求調整數量或是進料方式,切粒機亦有其他選項,更大的機台至後段包裝皆可規劃。此機組展示弘煜依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完整的同向雙螺桿押出機生產線的能力。從最小的實驗機種到最大的每小時產量2噸的量產機,弘煜皆有豐富的經驗。